makeitlast

【我脑子里的凯歌每天都在上演不同结局系列】

我已不太敢奢望凯歌官宣,哪怕是到两人真的80岁那天。


我现在能为他们想到最浪漫的结局是,80岁那年的平凡一天,某个常规的采访,歌歌正为上一个问题的调皮弯着眼笑,另一个地方,凯凯也被自己的低笑点乐得真·满脸褶子,接下来也是司空见惯的问题:


比如“你最难忘的一个人/一件事/一个日子是?”

gg:人吗?……我对人有一个承诺,当着很多人说的,但是我没做到(低头笑)。(忽然抬头)咦~这算一件事吧?/ 日子啊……48年前的一个落着细雪的日子。


或者:“你曾说你不怕错过,人也好事也好,因为错过了这个,还会有更好的。有例外吗?”

kk:(一秒严肃)有。……但是在当时的条件下,那是我能为我们两个人做出的最好的选择,所以只能说…遗憾,但不后悔吧。现在大家都过得很好,不是也很好吗?盒盒盒盒盒盒……



那么多,都是爱过的证据,你却不能真的说一句“爱过”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