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itlast

洛炤/梅炤不如一起嗑,反正邪教也就这几个

-

越想越认定炤云炤没法儿he了,不能嗑,真的不能嗑!!!

虐身又虐心!!!!!!

我的心好疼!!!!

这对儿只能做初恋,真的!!!!

此情可待成追忆!!!

缙云的死是这段感情里的死结,解不开了。

活着什么都有可能,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。北洛不是缙云,炤云炤早就be了。

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,遗忘是最狠的!!!

你们以为巫炤留下那句话死掉就段数最高了??

缙云发的刀跟他本人一样,不懂,最深情;无意,却锋利。

死算什么?谁先忘掉谁赢!!!!

巫炤还等着这世上没有他、没有缙云、没有姬轩辕的那一天呢,呵,早就没有缙云了!

这对儿糖多刀更多,吃不起吃不起呜呜呜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

-

我想吃洛炤了!!!!!

又狂又傲又单纯还会卖萌的皮鞋缠上“丧心病狂”反派大boss,boss却一点办法都没有……(〟-_・)ン?

躲也躲不过,杀又杀不掉。

嫌弃、无奈、气到爆炸!!!

那能怎么办?只好无视咯……

无视从另一种意义上不就是无条件宠着吗??????!!!

我想我大概是疯了!!!!!

《血誓》已嗑,真的好嗑!!!!!!!!

-

今天发现梅炤也好嗑!!!!!

青梅竹马啊啊啊啊啊有没有!!!!!!

姬轩辕和巫炤可以斗嘴!!!

可以相互编头发!!!

可以一起布阵!!!!

还可以交流音乐!!!!

越想越般配啊啊啊啊?!!!!

巫炤和祖宗都不是靠武力值的那种!!!

心眼儿多!!!!会谋划!!!

如果当初多一些时间,祖宗一定可以把巫炤收到麾下!!!

巫炤一边嫌弃祖宗,一边口嫌体正直帮他出谋划策,这是什么绝世cp!!!!!!

即便剧情里巫炤和祖宗分道扬镳,叉开得比嫘祖、缙云都大,可为啥我总觉得他们很说得上话?!!!!!

两个人的观念虽然很不同,实际上却是对彼此观念最了解的人。

了解,但是不选择。

他们根据各自的信仰,选择了不同的路,走向不同的结果。

但当时谁也不知道谁的路能走通。

而且四千年后,真正活下来的也只有梅炤啊啊啊啊啊!!!!

就没啥感受想要交流交流吗??????!!!

巫炤前脚死了,祖宗后脚跟着也走了。

真的没人嗑吗?????!!!!

求推荐啊啊啊!!!!

-

第一次站冷cp,疯辽!!!疯辽!!!!!!!!!

从前的越苏、沈谢我都站得对的!!!委屈巴巴(╥_╥)

评论(2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