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itlast

我的兴奋点为啥这么奇怪……

今天看凯凯专访,说到这一段,我立马就想起歌歌春晚强调的N个默契(天知道我刷了多少遍)。

我当时想:歌歌该不是看过凯凯的专访,故意学凯凯的语气吧……

脑洞大于天,自娱自乐,不要理我。

关键词:新鲜感 默契 沟通



《如果蜗牛有爱情》北京发布会腾讯专访(2016.10.24)

主持人:说到王子文,这已经是第四次合作了,还有新鲜感吗?

凯:新鲜感早就没了,但是会有默契啊。有很多东西……因为我们彼此很熟悉,所以我们前期可以不用沟通太多……

 

2017春晚专访

乐视专访:

歌:如果说新鲜感的话……因为我跟王凯很熟嘛,我们都合作了两部戏了,所以……其实还挺默契的。

(忍不住再搬一下金句)

主持人:那这个默契体现在什么地方?

歌:这个默契就体现在,我看他,虽然他没有看我,但我也觉得他看我了,这才叫默契。

 

优酷全娱乐专访:

主持人:这么随性啊?

歌:很有默契嘛……因为我跟他合作了两部戏嘛。就是说……平时很熟嘛,所以就……就……不会说还要沟通很长时间……还要磨合啊……不需要(坚定地语气




啊,好甜的歌歌,亲一口~mua~


有没有人有这种感觉?

站凯歌站得越久,越是了解歌歌和凯凯,就越是明白他俩现在没有,超越友情的感情了,BE了。

但是,在CP的世界里,又越来越觉得这俩人绝配,宇宙无敌配,正在腻腻歪歪爱得死去活来。

仿佛CP里的凯歌和真实的凯歌已经脱离了,独立出来,成为活生生的两个人,不受真实凯歌的意志的束缚,就是要在一起,一直都在一起。

就是那种,真人再冷漠,再无交集,甚至对骂互怼,我还是站凯歌相亲相爱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我想我真的是疯了。(琰琰式委屈)


即便知道,终有一天我会看淡……

但是,这些我为打出的字会证明我对凯歌——

爱过,不悔。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~~



评论(23)

热度(23)